2008年2月4日星期一

诅咒

失去了爱的婚姻
还有维持的价值吗?

我真的想放弃了。。。
但是你的山盟海誓呢?
你曾经说要爱我一辈子的,
让我成为你的幸福小女人
当我想发泄的时候,
可以把你扁成猪头。
当我想哭时,
你一定会想尽方法逗我笑。
你也承诺我
为我担起一切负担。
你曾经说过
你爱我是因为我个性率直
对你敢打敢骂
打是爱骂是情
唉。。。
那些都是曾经啊!

曾几何时,
你不再向我交代你的去处,
而且一天比一天晚归,
甚至一夜不归,
好几天不见人影。。。

何时开始
你的深情眼神里
出现了怨恨、埋怨
是厌恶了我吗?

我曾试过
穿性感睡衣来诱惑你
但是你毫无反应
甚至一眼都不望我
你真的对我那么厌恶吗?

我也曾试过用自杀来
威胁你留在我身边
但是。。。
你竟然对我说:
“别傻了!”

我好不甘心
难道你又找到
另一个对你敢打敢骂的她了吗?
难道爱情真的如此脆弱?

我诅咒你,
以后一定带绿帽,
老婆生的孩子不是你的
你还不知情地帮人养小孩
到你知道的那天
你已一边脚蹋入坟墓了。。。

好了,
我想我可以跟你说
永不相见了

(亲爱的,如果你看到这篇文章,请千万别恨我。
我只是爱之深恨之切也。)

3 条评论:

Unknown 说...

this is very boring......dun noe wat is about......

Unknown 说...

can u faster upgrade ur blog......it is very boring 2 hav the same text 4 a long period....
haha..........
dun b angry......

Unknown 说...

good!!keep g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