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sem 2 的心情日记

这半年来经历了很多事情:有感动、有困惑、有无奈、有分离、有悲伤、有高兴、有无助。。。

先说讨厌的吧!我发现我是个很不会主动和把握机会的人、不喜欢和人争但是社会就是这么现实、残酷、有好的东西应该要赶快把握要不然一定不会轮到你,但是我真的很不喜欢和人争啊~~希望是我的不会跑掉~~哈哈~~很难!

再来说些感动的吧!在做数学Project的时候,因为我忙着另一个Project而没时间做,但是我的一班好姐妹不惜借我抄还因此而迟交而且还是他们帮我们交的呢!对他们真的很抱歉也很感动。那是真得很慌,但是多亏他们在旁一直给我打气和鼓励。很高兴有你们这班姐妹。。。

说说这个sem我做得最成功的事吧!哈哈~~我竟然一个人完成了C Programming Project,一组有四个人而我是Leader,这Project做的是book finding system。很感谢Lab demo,Teoh的指导。我从一位什么都不会的学生到能独立完成整个Project都必须归功于他,感谢万分!下个sem请你吃一餐!他有称赞我学习能力强喔!顺便提一下,他唱歌很好听喔!一级棒!(但是不要想歪各位,人家有意中人了!嘿嘿~~)

这个sem看到身边人的感情事!意识到一件事:感情啊!一个字可以形容:烦!看到他们烦我会对感情感到害怕的!唉~~

这个sem有人要离开我们了!但是每个人都有自己想追求的!祝福你们!加油喔!很佩服他们有自己的梦想和毅力去实现它!唉,我两样东西都缺少,真没用!T.T

还有一件感动、要感谢人的事。谢谢,绅士们!谢谢,你们帮我们提重重的行李箱和bag去机场、还有重盒子去store room!和当我们的司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