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哭了~~~

为什么最近什么不好的事都发生了呢???
这次是我以前的好姐妹伤透了我的心,虽然我很怀疑她曾把我当成好姐妹嘛???
这次是我的course mate plan to go to borneo highland today around 7am.

然后故事开头是这样的:
昨天我和朋友去唱K、吃海鲜时,才知道他们今天要去borneo highland所以他们买了好多的食物好今天煮了带去野餐(多可悲啊!我现在才知道有此事!)。然后他们就叫我去问我那所谓的好姐妹,因为当他们讨论要去时,她说,如果我要去,她就不去因为她去过了!但是去吃海鲜时,我还没问出口,就听到她说,她要和一个男的要去borneo highland骑马和讨论要穿什么衣服去。你看不是我不问但是是她都已经plan好要去那儿做什么了,那我还需要问吗?我想即使我问出口她也会说她忘了她曾说过的话了!她总是在需要我的帮忙时才会找我,其它时候都是把我当成透明的!但是我也甘之诺太,因为我在这里真的太想要有个朋友了!但是想不到。。。这次我真的哭了~~

2 条评论:

小巴黎 说...

哎呀~你太在乎所真正的友誼,我也是那種我不想和別人太好的人。
我出去外面讀書,心都沒真正打開去接受新的朋友。
因為覺得其實自己一個人也可以活得很好,而且我有你們這幫朋友也足夠了。
哈哈。
你不要太在乎那些人,尤其是女人,(有了男朋友的女人),我不要傻傻的放那麼多感情進去。
用在你們的身上不對。但是我還是要引用,誰付出先,誰就是輸家。尤其那個女人在認為你的付出是應該的時候,真的很過分。
我那個神經病的室友,發信息給我,說以後有什麼問題發生,他都不會再來煩我。還delete了我的facebook。因為我在facebook寫的東西他看了覺得很刺眼,他覺得不爽!真的很好笑,我寫的東西他要對號入座,他愛敏感是她的事。還說那句,我從來就沒把她當過朋友。是啦。對她我只能引用藤井樹的名句,朋友是拿來利用的。我需要他我會對她不錯,但是我怕這個人真的很少需要到他。反倒是她,很少人願意參她,他沒人陪就會粘著我。我很煩的!我都沒把這些寫在部落,因為真的覺得沒必要,但是今天在你這裡,我寫得痛快。
素嫻,我只能說,你別太在乎那個不把你當朋友的女人。女人心海底針。別傻傻的相信。
人還是要有點距離,保護自己不被傷害最重要。
我做的很好,我相信你也可以的。
加油!

说...

agree v wei~
有时候 不是对方不在乎你
而是你把对方看得太重

朋友就是把你看透了 还能喜欢你的人

如果一个人很难过,找个角落或者在被子里哭一下,不需要别人同情可怜,哭过之后一样开心生活。

不要为了任何人任何事折磨自己。比如不吃饭、哭泣、自闭、抑郁,这些都是傻瓜才做的事。当然,偶尔傻一下有必要,人生不必时时聪明。

如果一个人开始怠慢你,请你离开他。不懂珍惜你的人不要为之不舍,更不必继续付出你的友情或爱情,到头来受伤的是自己他人不会为之难过。

学会承受痛苦自己调整心态。有些话,适合烂在心里,有些痛苦,适合无声无息的忘记。当经历过,你成长了,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变,不需要你自己说,别人会看得到。

这些都是我觉得很有意思的句子,
尤其到了人生这个阶段说真的,学会自私,看开,冷漠真得没什么不好,因为没有人会在乎你好不好,只有自己能够让自己活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