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最近

总算把mid term 考完了~~虽然几科会不及格(其实已经知道一科不及格了~~)!T.T
但是我还是没有考完试的feeling~~因为接下来我有一大堆assignment and project必须赶~~ 快疯掉了~

其实,期间我听到了好多小事~~
比如谁曾经说不谈恋爱的谈恋爱了啦要分手啦~~(常疑惑感情真的有那么儿戏吗??)

还有人生真的很无常~~
有朋友的朋友突然出车祸去世了!不久前还说要去和他见一面的(因为很久没见到了),但是作罢了因为现在很忙而且想到以后还有多的是机会~~ 想不到那次却是他们最后一次通电话~~天啊~~(好友们,我想在此告诉你们我很珍惜我们见面的每分每秒~~)
还有个朋友的爸爸中癌症末期了~~天啊~~最近都常听到这类型的消息~~很伤心,难道越长大,听到这类型的消息越多,不要可以吗??(在此希望我的父母能健健康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