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

不幸之事

最近真的发生了一摞摞不幸之事,如下:
1)    其实,我在这里的交际圈很小,较好的就只有那几个。。。其中有个比较好的,但是最近不知怎么了,一而再再而三的疏远我,而且带动身边的人疏远我,而且也越来越过分,我真的感到很害怕伤心和寂寞。。。我真的很无奈,也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她。。。也为了她,流了几次眼泪。。。很累,怎么又在人际学上考不及格了呢???(自问了很多回)
          朋友,好像是“老”的好啊!上辈子我一定烧了不少好香,才会交了你们这一帮老友。。。^^朋友,谢谢你们的安慰与支持。。。我真的很感动。。。有你们真好,Friendship forever...

2)    
  事发地点:UNIMAS的cempaka kolej某栋二楼apartment型宿舍。。。
  时间:凌晨三点钟
          在开始mid sem break的头个凌晨三点钟,发生了一件很恐怖的事情,这是我长这么大头一次感到这么害怕。
          据说,那凌晨,因为前一阵子赶Assignment,有好几夜没足够的睡眠,因此,那晚我就开着电脑看着戏睡着在床上了,而且灯也亮着。因为没关窗的习惯,窗是开着的,而且在宿舍住了两年都没听说此类的案件就没做防范措施(我承认这是我的疏忽)。想不到竟然有个男生爬窗进入我的房间,然后,他以好想要叫醒我的姿势碰到我的肩膀,我立刻被吓醒了,而且很奇怪的,我那时头脑很清醒,立刻想到怎么有人在我房间(我现在住单人房),及时反应的大叫,那人就立刻开我的房门从大门逃跑了。但是没有一个屋友出来看发生了什么事而且敲她们的房间都没回应(后来才知道她们不敢开门因为太害怕了!)。还好刚好我的housemate 兼  course mate听到我的喊叫声打电话给我想说一起出去看怎么回事(因为她也是单人房所以不敢一个人出去看),幸好那时她打电话给我,要不然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那时我已经整个人在发抖,而且口齿不清了!我接了她的电话就去她房间找她。然后,我们又回到我的房间,看到窗口开到很大,立刻把窗给锁上,然后她又从窗看到有个印度男人拿棍子上来而且敲我家的门,我们都吓得不敢开门。后来,才知道原来他们是我的屋友叫来帮忙的。后来,我也检查了我的东西,没有东西不见。但是那晚,就在屋友房间睡。现在大白天都不怎么敢开窗了!怕怕~~
           过后,父母知道这件事后,爸爸又说要过来带我去处理这件事但是我阻止了他们,因为他们来了也于事无补啊。有过一段时间,我有想就这么回家好了,不想再呆在这鬼地方,但是过后呢。。。该做些什么事呢??就这么出来做工还是选别科读??想想还是算了吧~~方正都撑了两年,还有两年就毕业了。。虽然读得很不高兴,但是又能如何呢??总不能半途而废吧。>.< 现在还是有点后遗症,会怕突然间有人爬进我房间的恐惧。。。

3)    舅舅结婚了,可惜我不能回去。希望难得才结婚的舅舅能永裕爱河,白头偕老。再来希望我婆婆不会被新进媳妇欺负吧!>.<

希望我的好运快点回来。。。我快要撑不住了。。。

2 条评论:

LC 说...

亲爱的记得每天都要锁好门窗啊~现在坏人真的是很多~

小巴黎 说...

没错没错。记得保护好自己。窗要关好。

心脏要强一点。不要被无聊的人,击败。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