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星期一

人生第一次

这个sem,我拥有了很多人生第一次。。。

        昨晚一整晚在泻肚子,我想有七八次了吧~~今早又泻了一次~~(人生第一次泻得这么厉害)泻肚子好可怕啊~~好像屁股在吐一样~~上完了第一堂课,就去看医生拿药吃。。。那医生真的很不专业,竟然问我有没有发烧,不是应该他帮我量体温的吗??真是的,我只好作势摸摸自己的额头告诉他应该没有吧~~(人生第一次去UNIMAS看医生)

        然后,他问我要不要拿MC我当然说要咯。。。没办法,我刚刚上课时有一半时间在打瞌睡,还不如拿MC回家睡个够。。。哈哈,这也是我大学生活第一次拿MC没上课。。。在家吃了药就睡了一个午觉,感觉好多了。。。

         天啊~~请保佑我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度过这个sem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