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星期五

生日快乐

昨天是我的××岁生日(嘿嘿~~女人的年龄是秘密!)

           嗯。。。但是我都在忙忙忙忙中度过。。。忙着写一大堆coding出来,赶在lecturer还没来看我们之前做完一切。嘿嘿。。其实这应该是几个月的心血但是之前太多事情做了,而主要project做不出成果,现在才临时抱佛脚。在两个星期不到的时间就把coding写得九九十十了(有点得意^^)。现在只差改进一小部分就可以开始试验他的成果,再来就是再改进,如果顺利就可以直接跳到下个步骤:开始使用、分析结果·····但是,有个问题一直搁在我心里:”lecturer, when will u come? please give me a date please... I scare I don't have enough time to prepare the presentation." o(>.<)o

          昨天最高兴也是最特别的事情是我梦中的那个英雄又出现在我梦里了!好长一段时间都没见到他了!如果没记错,第一次遇见他或是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是:在梦中我们不知道被什么东西追赶,而你牵着我的手拼命向前逃跑。可惜,不久我就醒了,但是那让我一整天的心情都充满阳光。在那梦中,我感觉到有人保护着我的感觉好好喔~~而昨天,梦到我自己偷偷靠着你取暖。(可能是我太冷了所以才发这种梦吧!哈哈。。)但是,我从没见过他的脸,或许梦中有见到,但是清醒时就忘了,好可惜喔,我不知道你到底长得帅不帅,虽然,我不是很在意外表但是我很好奇你的长相如何。(其实,我也知道这或许是我在现实生活中遇到不如意的事所以在梦中寻求保护和安慰吧!但是,能梦见你就是我的好梦。谢谢你的出现,我梦中的英雄!)

            还有,昨天收到了好多的祝福,谢谢大家。和我梦中的英雄,谢谢你给我的礼物(如果可以的话,今晚,梦中再相见,好吗?)。。。我好爱你们喔~~muackkkkksss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