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2日星期日

重新出发

好久没写部落格了!
总是拿忙,拿无谓事物,总总理由当懒惰的借口...
人生短短几十年难道要这么匆匆忙忙,茫茫然然地虚度吗?
我最近常问自己这问题,“这人生我该做些什么?想做些什么?”
以前,我有个愿望,希望自己拥有一个属于我的家,有个疼我的,懂我的,可以永远陪伴我的另一半,有几个小孩(我喜欢小朋友)。我们会组织一个幸福快乐的家庭。
但是,现在茫然了,另一半连影子都没见着呢!那这看似简单的愿望有点难达成。
事业嘛?也开始茫然了!有点付出没回报的无力感。是时候转变一下了吗?但是,要转去哪儿呢?有哪些工作可以带给我快乐和一大堆的钱财呢?
人生过了快一半,但是还是很茫然,对自己好失望,总觉得自己一无是处。
天啊!我怎么这么悲观,乐观点!明天会更好的!相信一切都会变好便晴朗的。
扫扫扫... 扫掉那些灰暗的思想,今天可是多年来,我重新写部落格的日子,希望我可以持续下去。加油...

没有评论: